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一期一阶段项目正式建成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9 12: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2021年12月30日,由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柳州市东科智慧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市东城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承办的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一期一阶段项目建成仪式在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付运宏,市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各企业、院校代表出席本次建成仪式。


何文林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柳州市从2020年起,积极响应国家11部委《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成立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探索建设广西(柳州)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2021年,在国家工信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工信厅、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大数据发展局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国信通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取得阶段性成果,先后中标工信部5G+车联网先导区应用环境构建专项、入围工信部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发放全国首批、西南地区首张高速场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成功举办“2021 C-V2X‘四跨’(柳州)先导应用实践活动——大规模通信测试活动”、顺利建成50.3km智能网联化道路和车联网基础服务平台。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项目一期一阶段顺利建成,为2021年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项目的阶段性建设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后续项目建设将会把所建内容与构建安全高效的智慧出行服务体系结合,让公众能够切实感受到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带来的便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的支撑。


仪式上,东城集团副总经理李巧瑜汇报了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一期一阶段的建设成果,何文林副市长为上汽通用五菱颁发了场外环线物流智能网联公开道路测试牌照。仪式尾声,东科智慧公司分别与广西汽车研究院、信通院车联网创新中心(成都)有限公司进行车联网产业创新中心、车联网联合实验室的签约揭牌,与柳职院、星云互联等8家车联网产业生态企业进行签约,全面构建车联网产业生态体系,聚集产业资源并实现应用普及,合力推动柳州车联网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仪式结束后,何文林副市长一行还前往参观柳州市车联网数字展厅,实地体验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项目一期一阶段的大规模测试路线。


下一步,柳州市将启动项目一期二阶段的建设工作,注重场景的体验和展示,助力柳州市建设成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基地和中小城市示范最佳实践典范。





图一:何文林副市长在仪式中致辞



图二:何文林副市长为上汽通用五菱颁发开放道路测试牌照



图三:车联网联合实验室揭牌



图四:柳州市车联网数字展厅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