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第二十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柳州市政府门户网站连续六年位列地市级前三名 ,广西唯一获此殊荣政府门户网站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4 10:5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12月16日,国家工信部主办的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二十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柳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90.4分获2021年地市政府网站第三名。这已是柳州市政府门户网站连续六年位列全国地市级网站评比前三名,是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政府门户网站。

柳州市“龙城亲清在线服务平台构建柳州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入选2021年地市政府网站“十佳”优秀创新案例。在区县政府网站排名中,柳州市柳江区进入百强,获62名。

今年以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强化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管,严格执行“周检测、月监测、季普查、年报告”制度,加强对柳州市政府网站健康情况、发布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功能设计、机制保障等方面的考察,引导政府网站进一步规范建设、深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此外,柳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持续进行了多项改进优化,如建设龙城亲清在线平台构建柳州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开发用户空间功能,实现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个人专属主页,提供个性化、便捷化、智能化服务;全面梳理全市重要政策文件,做到“应解读尽解读”,会同有关部门将文件制作成图表图解的展现形式,增强政策文件的解读效果;利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信息资源库,优化整合12个便民和利企办事专题等。

下一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继续政府网站资源的利用、分析和研究工作,创新特色服务,贯彻落实数字柳州建设目标,开启柳州市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