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学理论、守初心、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2 15: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近日,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暨“学理论、守初心、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第三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同时,开展学习身边先进模范、传承好家风家训等主题教育活动。

在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观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武力以“奋斗与辉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题导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聆听导读问答以及学习感受分享。观看抗美援朝《奇迹有密码》水墨动画片,感受抗美援朝中志愿军战士坚守阵地,不畏牺牲、英勇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同时,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杨锟同志参加脱贫攻坚工作短片,引导党员干部向模范学习、向榜样看齐。

同时,支部委员领学《习仲勋家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内容,传达吴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开展廉政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对柳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进行了通报。

研讨会最后,3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以及网络文明建设、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创建文明单位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个人学习体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洪进兴同志对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习形式创新,希望机关党支部在党员学习教育方面进一步探索新载体,丰富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同时指出,学习永远无止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最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上。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数字柳州建设,为开创“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