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韦龙勇主任一行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座谈交流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8 16: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9月29日上午,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韦龙勇主任一行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进行工作汇报及学习交流,就推进柳州市云网建设等相关工作,与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谈超洪副主任及相关业务处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韦龙勇主任汇报了柳州市云网建设进展情况,就最新完善的《柳州市电子政务外网2021-2026年建设项目技术方案》征询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意见建议,针对电子政务外网备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取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谈超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柳州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成果,同时对做好柳州市政务外网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政务外网建设要保证全区技术路线统一,严格遵循相关技术规范;二是建议结合发展需求做好构建IPv6网络的考虑;三是开展重点部门和业务需求调研,结合调研情况优化方案设计;四是加快推动运维管理系统和多云共治系统的对接。

韦龙勇主任代表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感谢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柳州市云网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严格按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要求加快推进柳州市云网建设,不断优化运维管理机制,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继续让柳州市云网建设工作处于全区前列。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