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1-30 13:00    |  作者: 劳栋


根据党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和市委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的有关要求,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带队在春节前走访慰问了我局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困难问题等,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关心关爱,激励他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


2022年1月26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青山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局派驻柳南区竹鹅村的工作队员杨翠娟。


2022年1月29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带队慰问了结对帮扶村融水县和睦镇古顶村派驻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并于村委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古顶村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分别到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复员军人家庭、少数民族家庭开展春节慰问,给15户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及新春对联,切实把关怀送到每一户,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祝福。




(2022年1月26日上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青山带队到竹鹅村看望我局派驻的工作队员杨翠娟并座谈)



(2022年1月29日上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带队到融水县和睦镇古顶村看望我局派驻的第一书记潘郑州及工作队员尹锡波)



(2022年1月29日上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带队到融水县和睦镇古顶村现场实地查看向古顶村捐赠路灯的安装情况)


(2022年1月29日上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带队到融水县和睦镇古顶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