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谈话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 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3-05-08 11: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2023年4月27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谈话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信息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海莹出席会议并开展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做会议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措施和局内新修订的值班制度、《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谭海莹围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八方面整治重点分别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一以贯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扎实推进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特定关系人谋取私利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健全信息化项目资金管理和管理机制,依法依规行使职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洪进兴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班子成员、各科室、二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到遵规守纪守法,履职尽责担当,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要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强化清廉机关建设,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二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讲政治的“带头人”;要认真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确保我市电子政务云、市政府网站等信息系统安全稳定。

图片: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