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融合创新 数字赋能 推动柳州市人工智能和鲲鹏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3-03-31 13: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为深入实施国家数据局战略,加快数字广西建设,推动全区人工智能、鲲鹏产业创新发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于2019年成立了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柳州市紧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决策部署,结合自身特点,把人工智能、鲲鹏生态产业培育为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2020年至今,柳州市已有广西汽车集团、柳州钢铁集团、广西科技大学等15家单位的16个项目通过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审核,获人工智能、鲲鹏产业创新专项补贴共计1305万元,有效地推动全市工业信息化发展,提升全市重点产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一、紧抓发展机遇,赋能数字创新

2022年,为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新路径,打造融合创新数字经济新生态,柳州市成立了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柳州分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柳州分中心,并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万元现金补贴,用于创新分中心建设、管理及开展专项补贴申报等工作。创新分中心的成立,持续为柳州市在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基础平台建设、技术创新以及鲲鹏生态建设、示范应用、人才培养、产业推广上提供指导和支持。

二、立足工业特色,推动产业升级

今年一季度,获专项补贴的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创新应用项目、广西科技大学的人工智能实践教学平台建设项目完成项目建设,并顺利通过现场验收。其中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车合互联分公司在鲲鹏产业创新专项补贴的助推下,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公司经过资源整合,整体升级为柳州车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由传统产业转型为数字产业取得质的提升。

三、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发展动能

2023年的人工智能、鲲鹏产业创新专项补贴工作即将开始。创新中心柳州分中心将贯彻一站式汇总、全过程指导、统一规范初审的原则,继续为涉及人工智能、鲲鹏、区块链项目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服务和信息支撑,努力提高柳州市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并持续以创新为发力点,充分利用数字创新促进数字前沿技术与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保障柳州市经济发展安全,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