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大数据发展局开展2023年全区学雷锋 ,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5 09: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202335是第 60 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 3 个“广西志愿者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形成崇尚志愿服务、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柳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同志带领志愿服务队到柳州火车站东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向广大市民们提供手机贴膜、电脑维修、龙城市民云APP宣传等服务,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 人人争做志愿者”活动。

柳州火车站东广场开展志愿服务

向市民进行龙城市民云便民服务宣传

向市民提供手机贴膜服务

近年来,我局通过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垃圾清零”“创文明城市”等“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广泛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中,发挥大数据局技术优势,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引领者,使雷锋精神融入群众生活,引领社会新风尚,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