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9-14 10: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纪律防线,99日上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及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海莹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信息中心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海莹通报了近期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开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汲取案例教训,深刻反思自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洪进兴强调,中秋、国庆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的重要关口,党员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依法依规用权,在修身律己的同时,不断强化法纪意识,树牢法纪观念,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抓责任落实,推动自查问题整改。抓质量提升,推进规定动作不走样。抓亮点打造,找准廉政品牌建设切入点。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做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树牢底线思维,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不断加强自我约束,提升自我修养,做到谨慎用权三是弘扬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建设家庭和睦、勤俭持家、家庭团圆的美满家庭,当好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同时,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履行请假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