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6 17: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118日上午,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谦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青山传达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总结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杨贝贝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强化引领、统筹推进、注重实效。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开展各类专题学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不断提升政治凝聚力。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主题党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见行。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从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网上事项入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成效高标准落实16项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加强研讨交流、学习互动,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全面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按照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功抓好新闻宣传、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宣传教育及对外宣传,推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十二次党代会、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践行党的宗旨,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强烈紧迫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让人民群众有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担当作为实干,在新征程中谋划推进数字柳州建设创新发展,做到有大格局、大情怀,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想得实,奋力推动“十四五”数字柳州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工作成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化长效机制,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进一步总结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管长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