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留柳过年福利来了,春节20G本地 免费流量1月17日开领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9 15: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2022年1月172022年1月24日,我市各企业可通过龙城亲清在线平台为本企业留柳过年的外地员工申报参与“2022年春节期间企业外地员工留柳过年人员免费通信套餐活动该活动由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会同柳州市通管办,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共同发起,旨在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导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为广大留柳过年的外地员工准备的一项春节福利,希望大家在这个不能阖家团聚的特殊春节,也能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该政策兑现活动主要面向办理柳州地区手机号且留柳过年的企业外地员工。企业可直接登陆柳州市龙城亲清在线平台(http://lcqq.yun.liuzhou.gov.cn/)进行注册,按照提示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完成企业认定。之后在平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搜索“流量”关键字进行活动查询,点击“政策兑现”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完成申报兑现。活动办理将于2022年1月24日截止,赠送流量2月1日零时正式生效。 ?

龙城亲清在线平台是柳州市重点打造的新型政商关系服务平台,是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平台由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及柳州市发展和改革牵头搭建,柳州市东城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柳州分公司共同开发运营。

平台以实现政府服务的流程再造、数据协同、在线互动为目标,打造帮扶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构建柳州“一键通”的新型政商数字协同系统。龙城亲清在线平台旨在实现五个方面的转变:一是政企交流,从“上门收集”转变为“在线呼应”。二是政务服务,从“坐店等客”转变为“互动平等”。三是政策制定,从“大水漫灌”转变为“精准滴灌”。四是政策兑现,从“层层拨付”转变为“精准兑付”。五是政策效果,从“绩效后评”转变为“实时可测”。未来,企业除了可以在电脑端直接登陆亲清在线平台了解政策外,也可以通过龙城市民云APP跳转至平台进行账号注册,实现政策兑现办理多渠道服务的效果。

2022年是龙城亲清平台推动政企融合战略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平台将以“亲”字为先,拉近政企距离,了解企业困难,认真服务企业,积极解决问题;以“清”字为重,打造好政策服务流程透明化平台,以友好合作促发展的心态与企业共同进步。最后,做好平台建设,发挥部门辅助作用,让新科技、新技术、新政策“惠”及企业,共同优化柳州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