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实地调研 “中国—东盟信息港”项目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4 16:00    |  作者: 杨润泽

为掌握北部生态新区“中国-东盟信息港各项目的建设情况与施工进度,20211029,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青山带队,前往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北部生态新区管委副主任金瑜、北城集团副总郭铁军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国—东盟信息港项目,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高度重视的建设项目,柳州市目前纳入中国—东盟信息港项目共计6个,其中,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一期工程(机器人标准厂房)、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二期(智能电网标准厂房)、智能电网标准厂房二期与柳州大数据产业园一期4个项目落户北部生态新区。调研组现场调研了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二期(智能电网标准厂房)与柳州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参观了大数据产业园现场数字展示大屏,查看了整体施工进度,对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督促业主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下一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将继续推动柳州市中国—东盟信息港各项目稳步进行,充分发挥区位、平台、资源等优势,围绕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培育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广西打造面向东盟的“数字丝绸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