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理论、守初心、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6 17: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426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理论、守初心、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第一专题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以演唱红歌的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随后,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记录片,“从石库门到南湖井冈星火、“大会师”、“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新中国成立”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机关党支部学习委员以党史串讲的形式,以党的发展史为主线,用幻灯片的形式,清晰展示了党在各个历史节点的重大事件,深入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及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大家从中深刻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解决危机、实现胜利的历史转折,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透彻。


机关党支部以领学的形式开展了“学理论、守初心、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三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为落实柳州市“十四五”以及2035远景目标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打牢理论基础。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青山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各时期的历史,深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奋力推进数字柳州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