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信息网”项目——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2 12: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建设项目是2021年新增“信息网”建设三年大会战项目,同时是柳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多部门联合推动的重要项目,2021年正式启动建设。

2021年3月4日,柳州市代市长张壮组织召开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专项审议了《广西(柳州)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方案(修改稿)》及《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建设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原则同意建设方案及2021年工作计划内容,要求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牵头,东城集团作为业主单位,加快项目落地实施。

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广西)内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作为车联网先导区其中一项建设内容,已于3月中旬完成场地设计图讨论会,计划近期开展场地建设招标。目前场地土地已完成平整工作,已完成投资500万。

下一步,柳州市将根据车联网先导区2021年工作计划,围绕车企需求,开展74.5Km的道路智能网联化改造,落地无人物流、无人观光等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