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5 17: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12日,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洪进兴就市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谦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领会好、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党支部要严密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思践悟,扎实做好数字柳州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数字柳州建设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根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结合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坚定政治信仰,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推动数字柳州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互联网+”应用,为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化便民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任务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推进我市信息化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立足数字柳州建设实际,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数字柳州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教育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标准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