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鱼峰区火葬区划定方案(草案)》听证结果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19-01-15 10:49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政府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的要求,《鱼峰区火葬区划定方案(草案)》(以下简称“方案”)听证会听证报告已经形成,该听证报告将作为区政府划定火葬区的重要依据之一。现将听证报告中有关听证情况和听证意见采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行情况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上午10:00—11:10,听证会在鱼峰区政府823会议室举行,听证会由区民政局宋书军主持,区民政局局长龙仲文作为决策发言人,区各有关部门辅助决策发言人发言,区法制办潘若琪作为听证监察人参加了会议,33名听证参会代表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按照以下程序举行: 

  (一)核实听证代表身份和出席情况; 

  (二)听证主持人告知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 

  (三)决策发言人就“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起草依据作了说明; 

  (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和提问,决策发言人和辅助决策发言人予以答辩; 

  (五)听证主持人对听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作简要归纳总结; 

  (六)听证会参加人对听证会笔录审阅签名。 

  二、听证代表的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 

  听证会上,听证代表针对火葬区及土葬改革区划定作了积极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决策发言人、就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会后,区民政局共梳理出意见建议8条,最终整理合并为4条,区民政局会同有关部门对听证代表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对合理的意见建议予以采纳,根据意见建议对“方案”予以修改完善。具体情况如下: 

  (一)遗体火化费用较高,建议政府出台相应优惠政策,减免遗体运输及火化费用。(采纳) 

  (二)经营性公墓价格普遍过高,政府应加快推进农村公益性墓地建设力度。(采纳) 

  (三)采取“一刀切”全部划为火葬区,(村)居民反映较为强烈,强制推行对监管、执法带来较大难度,势必会激发矛盾,建议给予5-10年过渡期,完善政策,逐步推进。(采纳)            

  (四)加大宣传力度,逐渐转变传统观念,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采纳) 

  鱼峰区民政局 

  2019年1月14日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