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结果反馈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征集结束

――今年共收到涉及交通医疗教育等近百条建议

  • 发布日期:2017-12-11 17:47       来源:柳州晚报       作者:记者 李华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晚报讯 环江滨水大道铺设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拓展乘公交车支付方式,建设“邻里中心”……2018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征集活动于昨日结束。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一个月时间里,广大热心市民通过晚报热线2821100、信件、“柳州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柳州1号APP、柳州新闻网龙城论坛等渠道,积极参与活动征集,提出了近百条“金点子”。

  经初步统计,市民的建议涵盖了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文化教育、公共设施、精准脱贫、环境整治、公共安全等各个方面。其中一些建议经报道后,引起读者热议。如环江滨水大道设置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网友“琦宝饼干”认为很有必要,建议多设几个租赁点,每个租赁点车辆多一些,如果有两人、三人车更好。网友“唐姐”也很支持设租赁点,同时建议在自行车专用道上设路标,骑到哪个地方心里也明白。又如拓展乘车支付方式、在全市推广健康自测小屋等等,都获得不少点赞支持。

  接下来,晚报将收到的建议汇总后上报市政府督查室,为市政府确定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提供参考。

  作为柳州市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从2005年开始,柳州晚报受市政府委托开展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征集活动。从方便市民出行的“城市一卡通”(市民卡),到开通政府免费wifi,再到设置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等,不少通过晚报征集的“金点子”,入选当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未列入“金点子”实施的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答复。

  您的建议会列入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吗?敬请关注晚报后续相关报道。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