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江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加强巡逻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12-17 15:22 【字体:

来信时间:2022-12-17 答复时间:2022-12-20??答复单位: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柳江区体育中心足球场晚上经常有十四、五岁的初中生踢球,踢球没轻没重经常踢到旁边跑道上的行人,有踢到老人,更严重的时候有小孩被踢到送医院。体育中心也没有安全措施,像建立隔离栏或者有专人对足球场的安全巡护都没有,每次到柳江体育中心锻炼都是提心吊胆的。

处理结果: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

体育中心是大型公共体育场所,锻炼的群众非常多,需广大来体育中心锻炼的市民自觉遵守公共文明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锻炼环境。对于您反映的现象,我区文体局已向物业管理方进行反馈并要求其加强巡逻,尽可能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出现。非常感谢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后续将进一步加强管理,逐步改善。

返回 公共设施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加强巡逻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12-17 15: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