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城建规划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8-21 17:50 【字体:

来信时间:??2021-08-17?? 答复时间:2021-08-21?? 答复单位: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事件内容:?

整个柳北区充电站很少,充一次电需要到很远的地方,白沙路跃进路那么长的主干道一个充电桩都没有,非常的不方便,希望能多建些充电桩。另外,行政单位和学校的充电桩虽然说是可以对外充电,但不是每个行政单位和学校都允许外来车辆进入。

处理结果:?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答复如下: 1、跃进路与白沙路可安装充电设施的场地有限;2、预计两个月后锦绣路增加两处充电站点;3、跃进路加油站有新能源直流快充站点、保利广场东面有18个交流慢充和18个直流快充;4、反映人可向小区申请安装充电设施;5、反映人可以关注八桂充APP查找附充电站点。

返回 公共设施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城建规划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8-21 17: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