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政规〔2022〕10号《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办栏目组 发布日期:2022-04-21 09:45 【字体:

一、起草背景??

2021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提出要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缓解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解决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因此,为加快发展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二、主要内容??

《意见》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础制度、支持政策和有关要求等五个章节。主要内容如下:??

(一)指导思想。《意见》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与基本民生保障,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缓解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加快构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不断提升住房保障水平。??

(二)工作目标。明确“十四五”期间全市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目标,并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城区新区。??

(三)基础制度。明确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建设方式、建设标准和租金标准等内容。??

(四)支持政策。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规定,明确土地、财税、金融等支持政策。??

(五)工作要求。加强工作组织领导,提出成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围。??


(联系人:苏珺??2823178 ?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返回 文字解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政规〔2022〕10号《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办栏目组

发布日期: 2022-04-21 09: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