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媒体报道】我市出台措施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 待遇优厚 就业优先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13 17:25 【字体:

(柳州新闻网报道网址:http://www.lzxinwenwang.com/article/09cd97ba-a760-45d5-bee0-3c9f161c3f32/82273.aspx)

补贴手术治疗费用,提高入伍鼓励金发放标准,提高定向招录比例……大学生参军入伍可以享受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优待政策。9月12日,记者从市征兵办公室获悉,近日我市出台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进一步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试行)》(以下简称《措施》),以激发大学毕业生参军的热情。

此次出台的《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大学毕业生一次性入伍鼓励金,入伍鼓励金发放标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由每人8000元提高到每人12000元;高职高专毕业生由每人5000元提高到每人8000元。

其次,首次明确可补贴大学毕业生部分手术治疗费用。因报名参军体格检查需要(批准入伍前一年)、在我市具有二级(含)以上资质的公立医院有手术改善史,以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如期毕业的大学毕业班生)身份从柳州市各县(区)批准入伍的义务兵和直接招收军士,可享受近视矫正、痔疮手术、结石手术、静脉曲张手术、胆囊息肉手术、腋臭手术的部分治疗费用,补贴费用为1000至6000元,个人手术补贴累计不超过8000元(含医保报销部分)。

《措施》出台后,每年我市还将退役全日制大学毕业生定向招录(聘)统一纳入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计划,现役时间将计入本人工龄和基层工作经历。按照政策,行政单位会根据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按7%至10%的比例控制全市定向招录计划;事业单位按满足条件中有意向报考专业技术岗位人数的15%至20%和有意向报考管理岗位人数的3%至5%比例控制。

已为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国企员工以及“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含社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教师特岗计划”等服务基层人员参军入伍,可在服役期间保留人事或劳动关系,退役后可选择复职复工,并优先安排选岗和培养使用。本人除享受现役士兵津贴等相关待遇外,服义务兵役期间还能享受原单位的基本工资。

全媒体记者 覃珩

返回 媒体报道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媒体报道】我市出台措施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 待遇优厚 就业优先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9-13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