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权威发布】我市2023年体育中考方案发布,跑类项目免试计满分20分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4-13 10:20 【字体:

4月10日,柳州市教育局印发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做好柳州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明确了我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项目为跑、跳、投三项,其中跑类项目免试计满分20分,集中考试跳类占20分,投类占20分,三项满分按60分加入学业水平考试总分。

《通知》要求,2023年我市体育中考工作要在5月底完成,各学校要加强考生健康状况管理和排查,建立考生健康档案,同时采取逐步恢复、循序渐进的方式开展考试备考工作。通过班会、专栏宣传、考前动员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考生和带队教师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运动能力。各县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学校要加强领导,做好健康监测、报名指导、考试培训、安全教育、事故预防等工作,确保体育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权威发布】我市2023年体育中考方案发布,跑类项目免试计满分20分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4-13 10: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