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我市范围内开展目标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0 16:00 【字体: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我市范围内开展目标人群

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现阶段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与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时间间隔为6个月以上。


自12月24日起,符合接种条件的目标人群均可在全市各接种点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为充分发挥新冠病毒疫苗的保护作用,降低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发生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的风险,建议优先为已完成全程接种满3个月以上的60岁以上老年人群尽快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次加强针满6个月的完成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我市范围内开展目标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20 16: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