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疾控中心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的建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8 17:00 【字体:


近日,新冠感染人数出现较快增长,全市各核酸采样点经常出现排队长龙的现象,甚至出现人员拥挤的情况,导致采样点存在交叉传播的风险。对此,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由于核酸采样点人员流动性大,部分人员可能为密接或有身体不适,建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采样点采样检测。


广大市民朋友如有接触到阳性感染者或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可优先选择在家进行抗原检测,自行居家隔离;出现身体不适可采取退热、止咳等对症处理,并密切关注自身病情,必要时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市民朋友如确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请规范佩戴口罩前往核酸采样点,并保持1米线距离,排队采样。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疾控中心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的建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18 17: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