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疑似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轨迹重合人员请及时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信息来源: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9 17:00 【字体:




2022年8月29日收到桂林市疾控提醒,桂林市发现的疑似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有三江县三江北服务区旅居史,即2022年8月23日从外省至三江县三江北服务区住宿及用餐,8月28日离开该服务区。请8月23-28日,有三江县三江北服务区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主动检测核酸,开展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治排查,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桂林市活动轨迹

13:00? 由桂林北收费站进入桂林市

13:30? 入住桂林市中水国际酒店(象山区崇信路50号)

14:12-14:36?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南溪山医院核酸采样点

14:36-14:38? 生态果铺水果店(象山区崇信路54号)

14:38-18:00? 桂林市中水国际酒店(象山区崇信路50号)

18:08-19:45? 椿记烧鹅(南溪店)

18:30-18:43? 秀峰区万象城(其中1人)

19:45-22:00? ?桂林市中水国际酒店(象山区崇信路50号)

22:00? ?接到疫情信息通知,进行隔离管控。




紧急提醒



请市民朋友们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增加,请尽量不扎堆、不聚会,继续坚持防疫“四件套”(勤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和“五还要”(口罩还要继续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请广大群众要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拒绝接受核酸检测或不配合防控,将依法追究责任。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疑似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轨迹重合人员请及时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信息来源: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29 17: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