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打造清廉清爽家校关系的公开信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9-06 17:47 【字体:

全市家长朋友们:

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主阵地,应该成为清正廉洁的楷模、两袖清风的典范。家庭作为学校教育的延伸,应该与学校共同打造风清气正、清廉清爽的家校关系,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在清廉学校建设如火如荼推进的当下,教职员工违反廉洁从教规定、假借各种名义、巧立各种名目收受礼金礼品、破坏清廉清爽家校关系的行为是决不允许的。

在此,也向全市家长发出以下呼吁:

一、自觉树立清正廉洁、两袖清风形象,不借任何名义、不用任何方式、不在任何时间向教师赠送礼金礼品,为孩子当好廉洁自律好榜样。

二、提倡以“一条祝福短信、一声亲切问候、一次家校互动”表达对教师的崇敬感激之情,营造文明和谐、清正廉洁的教学氛围。

三、积极参与家长委员会廉洁建设,主动抵制请客送礼歪风邪气,义正词严拒绝“变相行贿”违规行为,让家长委员会真正成为家校沟通的桥梁、协同育人的纽带、廉洁自律的航标。

广大家长如果遇到假借各种名义向教师赠送礼金礼品、破坏清廉清爽家校关系、违反师德师风规定要求的行为,欢迎向市教育局举报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772-2870186,受理举报邮箱:Jyjrsk2008@163.com,来信来访地址: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1号启元广场A座2519室人事教育与对外交流科。

柳州市教育局

2022年9月6日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打造清廉清爽家校关系的公开信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06 17:4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