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6月23日可查询成绩

广西招生考试院6月9日起组织高考评卷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09 14:56 【字体:

昨日从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广西参加高考统考考生人数40.05万余人,比2020年增加了2.2万人,连续六年创历史新高。该院将于6月9日起组织高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23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成绩查询通道。

据了解,今年高考招生计划正在编制审核中,《2021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预计在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前后向社会公布。6月24日至7月2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招生考试院将开通志愿填报系统,届时考生可以陆续填报志愿。其中,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28日10:00;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部分批次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并根据录取时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在考后放松的同时,考生也应提前了解广西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相关规定,熟悉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相关政策、流程,以及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为志愿填报做好充分准备。在此期间,社会一些不法分子可能利用考生和家长们迫切知晓高考成绩及希望上好大学的心理进行招生诈骗,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返回 回应社会关切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广西招生考试院6月9日起组织高考评卷工作

      6月23日可查询成绩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6-09 14:5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