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柳州市湖北商会

  • 发布日期:2016-11-09 11:39       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官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市湖北商会是由在柳工作的湖北籍商界人士自愿结成、经柳州市民政局、市招商促进局批准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它成立于2009年11月份。湖北商会的成立,标志了湖北人的文化精神更上一层楼,它是连接柳鄂籍成功人士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是促进柳鄂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纽带,是展示在柳鄂籍商人的形象窗口。

  随着柳州市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湖北籍商界人士纷纷来柳投资创业。商会会员都分布在各个城区、各个县城创业,涉及有:装饰建材、建筑工程、房地产、餐饮娱乐、酒店物业、医疗保健、五金机电、管理咨询、广告策划、电子科技、日用商贸、汽车销售等多种行业,为柳州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6年9月11日,柳州市湖北商会举行了第三届换届选举,杨艳萍当选为第三届柳州市湖北商会会长,胡明清当选为第三届柳州市湖北商会秘书长。相信在新的会长带领下,柳州市湖北商会再创辉煌!        

  地址 :    广西柳州市三中路金福园桂楚宾馆二楼

  邮编 :    545001          

  传真电话:0772-2875007

  地址邮箱:Lzhubeishanghui@163.com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