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融安县将在下月举办消费购物节

  • 发布日期:2020-08-05 11:19       来源:柳州新闻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7月28日,融安县在文昌会议中心举办消费购物节新闻发布会。该县将于8月1日启动主题为“繁荣三产 畅心消费”的消费购物节,活动为期100天。

活动中,融安将拿出350万元用于鼓励和支持消费,其中160万元给在融安县香杉家居定制企业和汽车销售企业消费的消费者进行补贴,190万元置换成等价奖品,让消费者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取。非融安本地人也可以在活动期间享受消费节的消费补贴政策,达到抽奖条件即可参与消费抽奖。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融安酒店、餐饮、旅游、汽车销售等行业受到较大冲击与影响,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方针政策,融安县通过消费节发放“红利”,以消费直补、消费抽奖和工资转消费券的形式,在汽车、家具、餐饮住宿、商超、旅游、香杉定制家居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大型促消费活动,同时将抽奖奖品设置为汽车、家电、手机、购物卡等,以加快市场消费恢复,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本次消费节计划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超8亿元。

消费节期间,融安县还同步推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门仙湖景区“夏令营”户外活动,“萤火虫”放飞观赏科普活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仙草堂生态灵芝透明工厂健康科普活动等,以助推融安“全域旅游”品牌建设,让吃喝玩乐消费一线行,拉动内需,助推融安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高质量稳定脱贫。

(记者覃珩)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