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免费婚检、孕前检在线预约+报告查询功能上线!

  • 发布日期:2020-10-10 16:36       来源:柳州市妇幼保健院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生育健康宝宝是每个家庭的心愿。由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承担的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就是预防儿童出生缺陷的第一道防线。

为方便市民体检,柳州市婚前孕前保健服务中心从2020年8月1日起,推出免费婚检、孕前检在线预约服务,还可以通过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lzsfy1958)或龙城市民云APP在线查询体检报告,真正让群众“少跑腿”,享受“互联网+”线上医疗带来的便利!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线预约流程

一、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流程

第一步:关注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lzsfy1958);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底部“个人中心”,进入“我要绑卡”。在线建卡或者绑定个人就诊卡;

第三步:返回微信公众号,点击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底部“就诊服务”,进入“预约挂号”,选择城中院区,下拉页面,在科室列表,点击“免费婚前检查免费孕前检查门诊”。

第四步:预约“婚育医生”。

二、龙城市民云APP在线预约流程

第一步:下载龙城市民云APP,进行实名认证;

第二步:点击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上的“医疗健康”,进入后点击页面底部“我的”,进入“亲人管理”。添加并绑定个人就诊卡;

第三步:返回医疗健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选择“柳州市妇幼保健院”,进入“预约挂号”。进入城中院区,下拉页面,在科室列表,点击“免费婚前检查免费孕前检查门诊”;

第四步:预约“婚育医生”。

在线查询检查报告

本查询采用实名制,必须经本人授权,充分尊重个人隐私权。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就诊卡号要绑定本人的微信号、龙城市民云APP,同时保护好就诊卡,遗失后请及时挂失、补办。

一、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微信查询流程

第一步:关注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绑定好个人就诊卡;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底部“就诊服务”,进入“ 报告查询”;

第三步:按参检内容,查询相应的免费婚前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验和检查报告。

二、龙城市民云APP查询流程

第一步:下载龙城市民云APP,进行实名认证,绑定个人就诊卡;

第二步:进入“医疗健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点击“查询”,进入“检验报告查询”;

第三步:选择“柳州市妇幼保健院”,选择本人就诊卡,点击“查询”,按参检内容,查询相应的免费婚前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验和检查报告。

温馨提示

婚前检查、孕前检查报告由柳州市婚前孕前保健服务中心负责解释,欢迎前往领取婚检证明,进行婚前孕前卫生咨询或进一步检查。

★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对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有关规定,男女双方或一方为柳州户籍,在接受婚育综合服务时,双方均可享受免费婚前医学保健。享受免费婚检需带上双方身份证和户口本。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对象:符合生育政策并计划怀孕的夫妇,夫妇双方或一方为柳州户籍,或夫妇双方为外地户籍但在本地居住半年以上流动人口。办理婚姻登记已经怀孕的夫妻不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享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需带上双方身份证和结婚证。

★温馨提示:按照《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管理工作规范》规定,符合条件的夫妇每孩可享受一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需要再次接受检查的,可在医生指导下自费接受孕前优生检查。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周六:上午8:30-12:00

周六下午、周日不出诊

法定节假日期间安排假日门诊,具体出诊时间请关注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或龙城市民云APP。

★地址:柳州市映山街83号

柳州市婚育综合服务中心1楼、2楼

★咨询电话:

0772-2835465、2835375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