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柳州市柳北区:助力脱贫攻坚 情暖多彩“六一”

  • 发布日期:2020-06-03 09:26       来源:柳州新闻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广西新闻网柳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蓉)5月26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石碑坪镇留休村的一所村小里充满欢声笑语,一阵阵悠扬的歌声不时传来,只见平日里的朴素内向的农村娃们个个精神抖擞,和城里来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一起玩游戏吃蛋糕,好不热闹!这所村小就是留休小学。

  留休小学地处柳北区石碑坪镇留休村,留休村属于贫困村,是柳北区政府重点扶贫对象,学生家庭条件非常艰苦,学校设施也非常简陋,仅有88名学生。为了助力脱贫攻坚,让农村的孩子也能过上一个快乐多彩“六一”,柳北区关工委、柳北区政府妇儿工委、柳北区教育局、柳北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石碑坪镇关工委、妇联共同走进留休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情暖多彩‘六一’”活动,给农村的孩子们带来了同一片蓝天下的关爱。

  伴随着欢快的歌声,孩子们最期待的“老少趣味游戏”环节拉开帷幕,“五老”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赶猪、夹球、运球、防溺水‘跳’”四个游戏,和孩子们一同完成游戏,赢了还能获得小礼品,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与爷爷奶奶们齐心协力赢得礼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一位小同学说:”今天我太开心了,这是我过的最好玩的儿童节,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蛋糕了,我舍不得吃完,想拿回家给奶奶吃一口。”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们给学校赠送了由柳北区政府妇儿工委提供的儿童读物,给留休村在册贫困户的9名学生送上了书包和文具,孩子们接过礼物,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柳州市关工委驻会常务副主任王俊英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柳北区各相关单位联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帮助和关爱困难儿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此次关爱活动,在留休小学留下了爱的回响,在孩子心里播下了爱的种子,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发愤图强,实现自己的理想,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贫困小朋友,为祖国贡献力量。

  【 编辑:陆权香 】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