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中教育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组对我市民族高中进行复查

  • 发布日期:2020-01-02 14:59       来源:市教育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评估反馈会

  12月30日至31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组对柳州市民族高中进行实地核查。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韦拥军及市教育局、市住建委、国土局、规划局、市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反馈会议。

  本次重点围绕学校文化育人有效程度、课堂教学优良程度、质量监控保障程度、作业完成良好率、实验探究掌握率5个指标,采取校园观察、资料查阅、课堂观察、与教师座谈、实验现场抽测等方式进行详细全面的评估,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亮点,以及需改进的工作,逐一向学校进行反馈,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评估组一致认为,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扶持民族高中学校建设,学校班子队伍优良,管理规范,特色办学思想明确,并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校本课程特色鲜明,民族课程独特,课程实施到位,课改目标与高考目标结合,教育科研能力有所提升,办学特色突显。

  柳州市民族高中坚持“传承、创新、开放、发展”民族特色办学理念,着力培养爱我民族文化的全面发展之人。学校构建了基于学生核心素养的“真慧美”的民族文化课程体系,把国家课程与学校的民族文化课程有机结合,让学生既学习了科学文化知识又培养了民族文化情结,成为有家国情怀和现代科学知识的新型劳动者,学校先后获评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示范性普通高中、民族文化教育与传承的特色高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评估组组长杨捷表示, 柳州市民族高中是弘扬民族文化典范,贯彻落实了民族自信,在社团、课程、课题方面都突出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进思想,为各个民族高中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 柳州市民族高中是普及高中教育的学校典范,社会需要一批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的好学校,学校在育人模式、教育改革、教育成绩方向以实际出发,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帮助学生自主发展,让学生获得幸福感。

  杨捷讲话

  苏敏发言

  评估组与教师座谈会

 

  观看民族表演

  

  实地查看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