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我市专项整治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

  • 发布日期:2017-08-31 18:04       来源:柳州晚报       作者:韦安 廖幸新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天,记者从市创卫办了解到,我市于7月15日至8月15日开展对全市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卫生排查及专项整治工作。经过1个月的专项整治,目前我市集贸市场、建筑工地、市容市貌、“四小”行业、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方面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

  7月13日,市领导率队检查我市国卫复审工作时,发现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卫生问题相对突出,此前发现的问题在整改之后有所反弹,未能做到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随即要求在全市范围开展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专项整治。

  我市老旧小区有1000多个,背街小巷有600多条,数量多、分布面广,存在的问题也多。如果整改不彻底,极容易反弹。为此,我市于7月15日至8月15日开展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专项整治,各城区(新区)及相关单位积极落实整治工作。

  经过地毯式的全面排查和整治,如今我市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车辆乱停乱放、乱泼乱倒、乱搭乱建、乱挖乱种等现象不断减少,区域内“六小”行业持证率明显提高,除“四害”、垃圾收集清运等工作也得到改善。

  8月21日,市创卫办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议,要求各城区(新区)及相关的街道、社区单位继续加大投入,增加清扫保洁人员,加强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与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杜绝问题反弹。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