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收起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展开

南亚社区长者食堂开张啦!

信息来源: 麒麟街道南亚社区 发布日期: 2019-01-16 08:45 【字体:

  114日,临近中午,南亚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海馨嘉园点和南亚风情点,传出阵阵饭菜香,勾得人食欲大开,这是社区的长者食堂正式开张啦。 

  随着人口老龄化、高龄化和家庭小型化的发展趋势,许多老人,尤其是空巢、独居老人吃饭不规律、随便应付、饮食不健康就成了普遍问题。为了解决老年人吃饭难的问题,同时给老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吃饭环境,让辖区的老人们更具幸福感。南亚社区长者食堂特别制作了针对老年人的营养餐,炒菜、蒸菜、汤类样样俱全,让老人门不便能吃饱还能吃得好。食堂每周一至五供应午餐,对行动不便者还提供配餐上门服务。 

  在中午开饭时间,不少老年人陆续来到食堂排队就餐。七十多岁的曹奶奶说: “年纪大了,子女上班又忙,天天自己买菜做饭有些力不从心,在这里吃饭,既方便又省力,太感谢社区了。”(麒麟街道南亚社区 谭嫄嫄供稿) 

长者食堂海馨嘉园点的老人们在用餐

长者食堂南亚风情点的工作人员在为老人送餐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