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09:52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常态化运作,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服务职能作用。2020年10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司法局就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谈到,“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乡村依法治理、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会议要求各县区司法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监督和管理,确保该项工作有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灵活转变工作思路,健全落实工作经费,着力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紧密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多方共赢。不断推动全市“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在全市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本次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主持召开,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主要工作负责人、律师工作科、市律协秘书处、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 法律援助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10-15 09: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