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喜迎七一,精彩纷呈!

柳州市律师行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08:1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效激发党建活力,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柳州市司法局、柳州律师行业党委于6月中旬部署《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开展柳州市律师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利用一个月时间, 积极号召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律师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司法局和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号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大节日节点,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一、结对共建聚合力,强化党建效果。为丰富各律所党支部党建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各所律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总支、广西广正大、汇力、同望(柳州)、华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7家律所党支部在马鹿山公园联合开展“红歌高唱迎七一,深情表白颂党恩”红歌快闪活动,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广西众维、同望(柳州)、正泰和、至和等四家律所党支部通过讲党建、讲法治、讲业务等形式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暨法律培训系列活动。广西至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东城集团党支部以“企业+律所”进行党建联建,开启“宣传+服务”法治共治。通过联合共建活动,再一次增强了律师队伍的集体主义观念,展现了律师行业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



二、迎七一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心。“七一”到来前夕,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为党庆生”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

三、开展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广西华震、柳晟、和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前往中共桂柳区工委旧址、革命烈士陵园、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等革命遗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广西华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百色起义》等红色剧曲,柳州市律师事务所第三联合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四、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党总支、鱼峰、思齐、红盾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纷纷开展了读党建书籍、朗诵红色作品、党史知识专题讲座、学习党史交流会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五、法律服务进基层,为民服务。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深入基层乡村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服务工作,为党庆生。广西景耀、鹏程、金柳、金飞、君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及柳州市律师事务所第一联合党支部深入社区、街道、学校,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咨询、法治宣传、法律知识讲座等活动。活动累计为群众免费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1000余份,义务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提供相关法律建议50余条,所到之处深受群众的欢迎。



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到“柳州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000毫升,广西佑成、佳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律师到融水开展“庆七一”捐资助学活动,筹集捐款约11800元。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节献礼。



?

      返回 法律援助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律师行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喜迎七一,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7 08:1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