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矫正助力扶贫 爱心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20 15:44 【字体:


麒麟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杨某某通过鱼峰区志恒社区服务事务所志愿者群了解到,717日将在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提出捐助一批大米、面条和花生油给贫困户

从去年开始,我便随着志愿者到柳州市贫困村落开展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看到贫困户艰苦的生活我感慨万千志愿者广博的心胸使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和希望,因此我加入了志愿服务队伍,希望自己也能发光发热,将志愿服务传承下去。"----在谈及参加活动的感受时,社区矫正对象杨某某如是说。他表示自己会积极弥补所犯的过失,今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回馈社会对他的关爱。

麒麟司法所利用集中学习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当前扶贫攻坚工作现状,不定期组织开展献爱心助力扶贫帮困,不仅缓解了部分贫困户的生活困境,同时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心和回馈社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促使其更好更快地顺利回归社会。


社区矫正对象杨某某慰问贫困户

社区矫正对象杨某某慰问贫困户

社区矫正对象杨某某捐赠慰问品

      返回 安置帮教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矫正助力扶贫 爱心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7-20 15:4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