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再见妈妈

信息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23 00:00 【字体:

<一位妈妈正在跟儿子说悄悄话。

?

 △一名服刑人员认真地帮妈妈揉着肩膀。

?

<小强紧紧抱着妈妈,向妈妈汇报自己的进步。

 △一名服刑人员与妈妈吃团圆饭。

<小强与两名服刑人员站在窗前,急切地等待着亲人们的到来。

?

△一名服刑人员向大家汇报思想。

?

 9月20日,江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人员小强(化名)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还有不到三个小时就能见到分别一年的妈妈了。
  上午8点多,当未管所大门打开时,小强一眼就看到了妈妈的身影,他使劲地挥舞着双手。妈妈也看到了小强,眼里泛起点点泪花。小强激动地抱着妈妈号啕大哭:“妈妈,是我让您操心了。您放心,我已经改好了,马上就可以减刑回家了!”听着儿子的心声,妈妈感慨地说:“儿子懂事了,长大了。”
  “小强近一段时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多次获得改造之星。”管教民警黄嘉向妈妈介绍着小强的改造情况。2015年小强因伙同他人盗窃,被判有期徒刑五年。三年多来,管教民警对小强的关心帮助让他改变非常大。
  据了解,江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坚持在端午、中秋、国庆等节日组织未成年服刑人员的父母走进管教所开展亲情帮教活动,今年有百余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父母和自己的孩子团聚。所长吴建忠介绍说:“亲情是一切美好情感的源泉,也是一个人积极向上的动力,我们坚持举办百位亲属进所帮教,就是要以亲情促改造,让他们学会感恩,懂得努力。”

?

      返回 安置帮教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再见妈妈

      信息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 2018-10-23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