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科普小知识:如何选购和佩戴口罩?

信息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1-23 19:52 【字体:

  从防微生物角度来说,最佳选择是合规的、无呼吸阀的防颗粒物口罩N95口罩由最内和最外侧的无纺布层、中间的静电层和熔喷布层组成,静电层则起到静电吸附的作用,特别小的颗粒很轻,会被吸附住。 

  普通平面口罩则只有无纺布层和熔喷布层。医用外科口罩的标准中,对细菌过滤效率和颗粒过滤效率也进行了明确的要求,虽然无法高效阻挡气溶胶,但能有效阻隔飞沫传播,如果仅仅是日常使用,不去医院等病原感染风险高的地方,作为日常防护已经足够了。 

  应选择正规来源,有注册证号的口罩。合规产品会在包装上印清楚对应注册证号和产品标准号,N95采用的标准是NIOSHKN95口罩采用的标准是GB2626-2006,医用外科口罩采用的标准是YY0469-2011,此外还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YY/ T 0969-2013标准,医用防护口罩的GB 19083-2010标准。

  

  

  口罩除了要选对,还要用对。每2-4小时需要替换新的口罩,口罩潮湿或污染后也需要及时替换。仔细阅读包装上的佩戴方式,戴紧口罩防止漏风 

      返回 科普知识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科普小知识:如何选购和佩戴口罩?

      信息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1-23 19: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