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应急管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编号20)验收公示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10:50 【字体:


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情况

2017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PM10PM2.5年均浓度均较2016年不降反升,未完成整改目标要求,14个区市中13个优良天数比例降低。

二、责任单位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三、整改情况

按照柳州市加强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的要求,根据我局职责采取主要措施。一是禁止在烟花爆竹禁放区内布设经营点。市应急局专门下发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全市禁止在烟花爆竹禁放区内布设经营点的通知》(柳安监管三〔20191号)。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元旦春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旺季期间,通过春节新闻发布会、部门网站、官微、宣传册等方式,加大对禁放区内布设烟花爆竹经销点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宣传工作。三是指导督促县区应急部门配合生态部门加强对经营点布点规划,管控结合,严格经营点安全条件,整治下店上宅经营行为。四是指导各县区应急部门联合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供销社等部门积极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依法严厉查处违规、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通过上述管控措施,履行了加强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本部门职责,有效地减少烟花爆竹燃放量,提高空气质量。


、验收情况

2020928日,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钟敬善率业务科李春长、梁柳芬、徐勇等开展检查验收,经抽查烟花爆竹禁放区现场问题,并审阅整改台账,基本落实相应的整改措施,达到整改要求。

公示期5个工作日,监督电话:0772-2823482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928


      返回 烟花爆竹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应急管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编号20)验收公示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8 10: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