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积极组织参与全国应急管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08 10:25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法制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应急普法和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培育应急法治意识,推动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创新发展,柳州市积极组织参与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及时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人员,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学校、培训机构参与行动。

柳州市应急管理、司法局联合发文组织参加竞赛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普法知识竞赛

? ? ?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采取指导、督促、奖励等多种措施,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在全市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竞赛氛围。市应急管理局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局门户网站等多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动员,把日常执法检查与应急普法宣传相结合,多次联合各县(区)及相关单位人员深入机关、企业等,现场指导相关人员注册参与应急普法知识竞赛。要求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及村居相关人员参与学习和答题。

企业员工积极参加比赛

柳州市竞赛成绩全区第一

? ? ?截止活动结束,全市答题共获得442819分,在全区14个地市排名第一。通过竞赛答题,巩固了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对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的学习,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养,为更好地知法、守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地发生,让法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返回 宣教培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积极组织参与全国应急管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08 10: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