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整合宣传力量做好防灾减灾科普宣传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8-10 10:48 【字体:

强化部门联动走出柳州特色防灾减灾宣传之路

?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地震局到柳州调研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

86日上午,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地震局震防处郭蓉副处长带队一行6人到柳州市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实地深入柳州市科技馆与馆方就今后利用市科技馆组织开展防震减灾专题科普活动、全国全区防震减灾科普大赛的讲解员培养和组织参赛事宜、防灾科普抖音作品的开发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庆然陪同调研。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地震局调研组到柳州市调研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地震局调研组与柳州科技馆就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调研交流

在日前召开的2020年全区地震工作会议上,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做了主题为《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大应急管理体系》的典型发言。柳州市在此方面的各项工作进展得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地震局领导的高度赞誉。自柳州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局领导对综合防灾减灾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为指引,切实将综合应急、综合防灾减灾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尤其是整合市减灾委力量、相关部门力量统筹做好全市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有力的推动了我市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融合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庆然代表柳州市2020年全区地震工作会议作发言

调研组参观柳州市科技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区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配合市科协、市科技馆做好新科技馆开馆试运行工作。原位于市科技馆内的柳州地震科普馆是广西第一家地震科普场馆,也是广西第一家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魅力地球展区随馆迁建,展区面积800平米,包含地球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知识、建筑物抗震知识等内容,共有展项40余件。作为市科技馆魅力地球展区规划设计的主要参与单位,7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应邀参加了新科技馆试运行启动仪式,并于当天组织八桂应急先锋教官团队一并到场配合做好魅力地球馆的有关讲解和引导服务。自730日开馆以来,新科技馆实行网络限流预约、免费参观,日均参观人数达到1500人左右。

调研组参观柳州市科技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地震局调研组到柳州市调研

?下一阶段,市应急管理局还将就防灾小卫士招募、新科技馆小小讲解员培养、综合防灾减灾知识志愿讲解员队伍建设等事宜,与市科技馆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期打造具有柳州特色的防灾减灾、应急管理文化建设新渠道。

柳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柳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返回 宣教培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整合宣传力量做好防灾减灾科普宣传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10 10:4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