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举办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会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8 15:40 【字体:

 

     为强化全民安全法律意识,增强全社会安全法制观念,重视人的生命价值,促进社会安全发展,6月17日,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会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红星天悦项目举行。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安委办副主任、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厅一级巡视员叶建进,广西应急管理协会会长张海耀,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汪道应出席活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属重点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和广西应急管理协会各会员单位有关人员共400余人参加观摩。

 

▲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会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观摩会现场,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会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红星天悦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措施经验,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了自救互救卫生应急技能。随后,与会人员先后走进项目质量样板展示区、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展区、班前教育室、样板区等项目亮点展示区参观,对铝模和爬架、临边监控预警系统、塔吊四合一监控系统、物联网消防预警系统等方面进行观摩,参观学习项目施工规范化、安全管理科学化、安全防护标准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的经验。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会是柳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也是“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开展的重要延伸。观摩会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充分发挥“树标杆、学标杆”的作用,旨在学先进、找差距、强措施,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行为,全面提升全区、全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参加本次活动各相关单位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其他单位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先进理念、先进水平,强化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今后将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把安全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核心内容,把安全文化融入到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以此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

 

      返回 宣教培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举办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会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8 15: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