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17:5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带队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鹧鸪江油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钟敬善,相关单位及柳北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检查

侯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鹧鸪江油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设施设备管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应急预案等具体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各级各有关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个细节,形成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在中石化鹧鸪江油库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在中石化鹧鸪江油库检查

侯刚要求: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工作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职责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组织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检查,切实落实安全监督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反应及时,保障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节日。

      返回 危险化学品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9 17: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