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北隆村开展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8-25 14:59 【字体:

823日,为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加强与贫困村、脱贫户的联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桐林、局长宋筑峰带领全体帮扶干部到柳江区土博镇北隆村开展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到北隆村开展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帮扶干部首先在村委会议室参加会议,了解北隆村2020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谋划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柳江区副区长黄里明表示,今年柳江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候,各帮扶联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帮扶措施,进一步做实帮扶工作,让群众在扶贫政策上取得实惠,在扶贫工作中感受到党的关怀。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帮扶干部参加帮扶联系人“一户一册”培训,进一步了解扶贫手册填写和扶贫APP核对的细节。

市应急管理局到北隆村开展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帮扶干部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对照《2020年度土博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档案材料目录》检查贫困户档案袋内的20份材料,了解16户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完善手册填写,核对扶贫APP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桐林参加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筑峰参加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返回 机关党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北隆村开展帮扶联系人“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25 14: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