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22 17:30 【字体:

? ? ?近日,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筑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科人员、全市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李求松主持。

? ? ?会议总结了全市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非煤矿山生产安全监督和管理情况,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两起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认真分析了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形势,对下半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督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柳州市召开2020年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宋筑峰局长指出:2019年全市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零”死亡,成果来之不易。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的复工复产也刚刚开始不久,却接连发生了2起死亡2人的事故。企业还没有从疫情影响的困境走出,又蒙上了安全生产事故的阴影。分析事故的原因,有监督方面的问题,也有企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因此,不论是监管人员,还是企业负责人,要深刻汲取身边的非煤矿山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宋筑峰局长在会上作讲话

宋筑峰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强化安全监管,严格执法,确保监管横到边纵到底的全覆盖;三是狠抓安全防范,多措并举,努力实现非煤矿山行业的零死亡。

各县区应急局分管副局长及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 ?最后,宋筑峰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企业生产经营处于低谷,越是如此,越是要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扎实工作,全力抓好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做出应有的努力。

      返回 非煤矿山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22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