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管理厅到柳州市指导非煤矿山企业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17:3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和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按照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统一部署安排,近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管理厅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处潘海飞副处长带队到柳州市指导帮助非煤矿山企业做好复产复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李求松陪同检查。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管理厅检查组一行在非煤矿山企业检查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管理厅检查组一行深入柳州市融水县和柳南区矿山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并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进行检查,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存在的难点、难题进行系统的梳理、分析,切实有效帮助指导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管理厅检查组一行在非煤矿山企业检查

 

     检查组指出:复产复工期间是事故易发、多发阶段,特别是当前疫情应对工作给复产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坚强有力、措施上精准管用,严格履行安全防范职责;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统筹谋划,通盘考虑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加强复产复工安全监管,加强督促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节后复产复工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制度,明确复产复工程序、检查内容和验收标准并严格执行,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和安全检查清单,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摸清抓准重大风险、薄弱环节、关键要害,有效抓好防范化解措施落实,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和疫情防控相互叠加,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 非煤矿山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急管理厅到柳州市指导非煤矿山企业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16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