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应急管理局指导帮助矿山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防疫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15:50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生产安全等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市矿山企业疫情期间安全有序复工,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全市矿山企业帮助指导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深入非煤矿山企业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安全教育培训、复产复工自查验收、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及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检查。此外,检查组还详细了解并检查矿山企业为应对新冠疫情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严控外来人员、测体温、检查登记、餐厅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深入非煤矿山企业检查

     检查组强调:非煤矿山企业从业人员来源广、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压力大。复工复产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企业复工准备不充分、员工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设备故障、检维修作业频繁、安全管理不到位、新员工培训不到位仓促上岗等问题突出,严重威胁安全生产。检查组要求:矿山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规范作业安全管理,严格危险程度高的特殊作业审批许可,杜绝“三违”现象;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培训,严格考核,确保培训教育落到实处,保障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为柳州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 非煤矿山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指导帮助矿山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防疫和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20 15: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