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约见警示会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14 10:29 【字体:

621日至74日,柳东新区连续发生3起生产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止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柳州市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制度》(柳政办〔2011236号)有关规定,710日上午,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约见警示会议,对柳东新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进行约见警示。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宋筑峰,安委办副主任汪道应,市人社局副局长覃祚超、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高福彪,市林业和园林局森林资源管理科副科长陆日球,以及市应急局有关科室、市应急监察支队人员出席会议。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管委会副主任杨豪明及柳东新区应急局、社会事务局、商文旅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雒容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事故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约见警示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副主任汪道应通报了事故情况,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汇报了3起事故及处置情况。市人社局、市文广旅局及市林业和园林局等部门分别就行业安全管理提出工作要求。

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汇报3起事故及处置情况

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宋筑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扭转事故多发的被动局面。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严抓严管、严惩重罚、严防死守,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抓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长宋筑峰讲话

宋筑峰强调:目前正值全面复工复产后的生产旺季和汛期,高温雨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和自然灾害风险迭加,各类隐患突显,稍有不慎便会引发事故和灾难。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沉下心来,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扭转柳东新区安全生产被动局面,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返回 法律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约见警示会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14 10: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