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21:10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的活动号召,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以宪法和安全生产法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

 

▲2019年柳州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摆放宪法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提供咨询和讲解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知识、安全常识等相关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并结合工作实际向群众讲解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推广了“柳州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随时随地获得安全生产相关资讯和法律法规。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宪法宣传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以突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突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目的,市应急管理局大力宣传《宪法》和《安全生产法》精神,结合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公民法制素养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宪法、运用法律的良好氛围。

 

 

      返回 法律法规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4 21:10

      分享至: